為期一個月的新訓結束了

日子在過覺得過了很久很久 現在突然覺得.....還是很久~~

在最後兩天的鑑測時 發生了許多熱血的現象

<男性~~真的是容易煽動的動物
一個領導者 也一定要具有煽動人群的特質>

這是我那兩天的感想!


測驗刺槍術的那個下午

大家的情緒異常的亢奮 儘管在上面激勵我們的是平常兇到翻過去的連長
但是全連的弟兄仍然沒來由的願意為搏的連長的稱讚而"賣命"

沒錯! 就是賣命!

平常拿不動的槍 現在失去了重量
平常喊不出的殺聲 現在響徹雲霄 那精神讓在場表演的我們都精神振奮
平常軟啪啪的力道 現在一刀刺下去殺氣到處亂飛
平常亂七八糟的隊伍 現在不論怎麼變換方向 都是整齊劃一

這現象真的是.....太虎爛了~

怎麼會這樣?? 那我們平常幹麻不發揮?? 沒人知道~

全程不到五分鐘的刺槍程序結束
每個人都是一身汗 比平常操課一個小時流的汗還多
喉嚨都沙啞 但是仍然嘰嘰咕咕的討論剛才的表現

<我咧~我剛剛用了三十倍界王拳!超猛了~>
<喔~~一定拿第一的啦~>

結果呢?? 沒人知道 但是那個時候團結的氣氛一直讓我難以忘懷
就像~~大一合唱團比賽結束的心情一樣.....為自己為大家為自己在這個團體深感驕傲

之後的每一項測驗 大家也是如同被灌了迷湯一般(其實說"春藥"更合適)

手榴彈要多遠有多遠 跑三千要多快有多快 總之大家沒來由的超越自己的極限
每結束一項測驗 大夥除了喊爽還是喊爽

腿快斷的跑三千之後也喊 手快斷的丟彈也喊

我很開心 但是不high 所以成績沒有突破自己~


總之 結束啦 新訓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yu01 的頭像
    yinyu01

    快步向前走

    yiny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