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撇步 不要抱著錯誤的期望來看這篇文章
我是有聽說很多撇步 忽然對"賺大錢"這件事 覺得很有趣

我剛剛聽到一個賺錢的門路
我在麥寮查船 知道外國船員常常需要下船到台灣觀光 不過交通不方便
那個門路就是載他們到市區的"計程車司機"

這裡的計程車司機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
必須要會說"英文"~

只要會說英文 跟有車 跟一點努力 你就可以吃掉麥寮載外國客戶的計程車的90%客源
大概可以月入10萬喔

你願意嗎?


聽起來很誘人~~ 不過 怎麼還沒有人去開發呢??

我想了想 這當中要考慮的因素還真多

像"社會地位" 會說英文的人多少都受過還可以的教育(有夠娓婉)
地位面子跟薪水?你在意哪個??

我發覺我會在意社會地位~~ 這代表什麼??
代表我很虛榮??
怎麼可能 ~我差點拿"虛懷若谷盃"第一名~~~~
頂多代表我愛面子~~(這跟虛榮有啥兩樣??)

還有"地緣"也是賺錢的必殺條件 同一個生意 不同的地方 就有不同的利潤
這門生意其實在麥寮是個很不錯的生意
如果是在台北 要找到不會說英文的人還比較難 競爭當然就恐怖啦~
在麥寮~~連"狗語"都說不好了 還競爭咧~

所以在非洲賣1根五毛的枝仔冰會超賺?!
但是 誰要去非洲咧?


我從志願傳播突然轉到開計程車司機 算不算利慾薰心阿??

放棄理想夢想之類的~~ 哇~聽起來好嚴重
"人生應該有比賺錢更重要的事" 這句話這時候就顯得有份量

我"現在"也覺得夢想是更重要的事 但是如果有天我不這麼想了 又代表什麼呢?
我已經"長大"了終於知道現實的恐怖 錢!才是一切!!
還是 我終於墮入庸庸碌碌的深淵?


我當然現在不會去考慮在麥寮搞這獨門生意(雖然我來做一定會很賺 哈!)

不過稍微想想 人生所謂的際遇跟轉折 真的都是操在自己手裡
你想變成怎樣的人生 就在那個路口轉彎 一個90度角就是一面新的風景
端看你願不願意~

所謂的運氣~~現在覺得那部分其實冥冥之中 是條握在自己手中的隱形線
你有握住 你也能操控 只不過你沒發覺
一個不經意的用力扭轉 運氣就已經因為自己而牽動 不是因為高高在上的老天爺~

人能掌控運氣的~ 這樣想的人生會不會更正面??!!
還是更狂妄??



人生太複雜啦~
所以值得我們去探索!


查船去~~聽說這艘船的船長是挪威人~~~~~~~~好興奮!!


賺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yu01 的頭像
    yinyu01

    快步向前走

    yiny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