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泰國的時候 我已經碰過真槍了
但那感覺跟軍中打靶射擊時的感覺真是天差地遠

我沒體會過那麼嚴肅的場合
每個長官都怕一不小心出人命 所以都格外打起精神 火氣也就特別大
一犯錯被罵的程度遠超過想像
我們叫做 <被幹到飛起來>
喔 ~~那口氣跟音量真的會讓人靈魂飛出來~

在等待的時後已經夠緊張了
輪到自己的時候 我塞! 我沒想到自己會那~~~~麼專心
175公尺外一堆靶 我眼睛那時真的只容的下我那個
(175公尺的靶看起來只有小拇指一個指節那麼大吧)
腦筋裡啥都不想 只想到瞄準瞄準瞄準.....
一點雜質都沒有 你就算問我<梁靜茹是誰?>我也想不起來

很想要跟大家分享那種前所未有的專心(不是放空)是啥感覺~
其實 很妙 事後很舒服

6發子彈的槍聲 剛聽到的時候 還真是令人喘不過氣
大家一直深呼吸 或者是忘了呼吸~~

音量最好是跟班長說的一樣 像放水鴛鴦啦~
10個人一起射擊的時候 連跟自己說話都聽不到了
還鴛鴦咧~

我打兩次 第一次6發 第二次5發~
不驕傲 因為很多人都這樣~

有趣的是 有人中一次12發耶
因為兩旁的人都瞄錯靶 射到中間那個人的靶上去了
這樣三個人都是零分~~~

事後講大家笑的開心
但是 當場沒人笑的出來!!怕怕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yu01 的頭像
    yinyu01

    快步向前走

    yiny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