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,你們的名字叫「新生」,這兩個字代表著你有權利「總是懵懂無知」
和有義務「經常活力四射」。寶貝,我們的名字叫「學姊(長)」,背負這個
稱號的人會「用力」讓你相信不論多麼老奸巨猾的人也能慈悲為懷。

迷途的羔羊們,別怕!我是學長(姊),我是光,我是慈悲為懷的光,指引
你們新生一條明路吧。瞧!瞧那虛幻身影!聽!聽那迷幻天賴!別迷惘,向
前吧,向前開啟那叫做「系學會」的大門吧!

系總幹:黑話叫「大仔」,行話叫「扛把子」。其地位等同於燈塔裡最忙碌的
照明燈,人體內最複雜的大腦,外文系裡最有份量的系主任。周杰倫會說--「它
最屌」!!

副系總幹:職務同「副總統」、「副班長」、「副領隊」、「副手」……

活動組:有呷有拿有七桃,防水防震防無聊。要「芝加哥」重現,找它;要
「食神」顯靈,找它。要荒淫糜爛,還是可以找它。

公關組:我哥說它是「來電50」,我阿爸叫它「我愛紅娘」,我姊叫它「非
常男女」,妳總有一天會叫它「幸福製造機」。

體幹組:灌籃高手生產地,輕舞飛揚製造商。對內捉對廝殺的大本營,對外
聲張旗鼓的大基地。

編輯組:紙一張,玉手輕撫現文化;墨一灑,毫筆微揚顯內涵。

劇展組:裝瘋賣傻在所多有,顛倒眾生捨妳其誰。「看戲傻、演戲瘋」,這裡
是正港的精神病院。

聲光組:沒有它剛剛那個精神病院等於停水、斷電、封話,呼天搶地天昏地
暗灰飛湮滅直到世界末日!!!

總務組:她家的匾額擺的是「開源節流」,口頭禪是「收據拿來」,出場氣勢
「金光閃閃、瑞氣千條」,主題曲是「金包銀」,偶像是「忍者亂太郎」裡的霧丸。

美工組:玉筆丹青海報萬紫千紅,精雕細啄道具假可亂真。

機動組:前面還有漏說什麼嗎,都拿來歸它管吧…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nyu01 的頭像
    yinyu01

    快步向前走

    yiny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